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桂林鸿程矿山设备制造有限责任公司

矿山设备/粉体设备制造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> 加工钻井级膨润土,哪种磨粉机械更理想?
加工钻井级膨润土,哪种磨粉机械更理想?
发布时间:2019-12-2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03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      在国民经济和工业规模不断发展的大背景下,市场对于钻井级膨润土的需求量节节攀升,桂林鸿程适时推出的应用于钻井级膨润土加工的立式磨粉机,拥有单机生产能力强、粉磨效率高、单位能耗低、运行更加稳定的独特优势,因此成为企业加工钻井级膨润土的理想磨粉机械。

一、钻井级膨润土

       钻井级膨润土是对膨润土矿进行活化等处理得出的膨润土加工产品,钻井级膨润土对于钻井泥浆、石油勘探等领域有着不可或缺的作用,是理想的钻井泥浆增稠剂、乳胶稳定剂。要想生产优质的钻井级膨润土,对于膨润土矿的粉磨处理也不能忽视,因此这是钻井级膨润土生产线的第一个步骤,对于后面加工环节及成品都有可能会产生一定的影响。

二、钻井级膨润土推荐使用立式磨粉机

       立式磨粉机与其他磨粉机械相比,拥有高产高效、节能低碳的优势,应用于加工钻井级膨润土中,一方面可以有效提高加工钻井级膨润土的产量,满足蓬勃增长的市场需求,另一方面还可以在加工过程中对能耗进行有效控制,实现环保节能低碳生产,帮助相关企业响应国家节能减排的倡议,打造企业在行业内乃至全国范围内的良好品牌形象。

       桂林鸿程立式磨粉机涵盖多线国家级专利技术,不仅继承上诉立式磨粉机的优势,同时也逐渐摸索出自己的发展方向。鸿程立式磨粉机拥有优异的烘干性能和收尘效果,企业可以无需再额外配置烘干风机和收尘器,直接降低企业综合投资成本,同时配置德国先进PLC电控系统,操作更加简便,可实现一键式自动操作,降低维护成本。

钻井级膨润土

钻井级膨润土,立式磨粉机

桂林鸿程HLM立式磨粉机

[入磨物料颗粒]:0-50mm

[入磨物料水分]:<15%

[产品水分]:≤1-6%

[产量]:5-700t/h

[成品粒度]:22-180μm

[适用范围]:广泛用于电力、冶金、水泥、化工、建材、涂料、造纸、橡胶、医药、食品等生产和生活领域。

[适用物料]:对于莫氏硬度在7级以下、湿度在6%以内的各种非金属矿物料具有高产高效的粉磨能力,例如水泥生料、熟料、电厂脱硫石灰石粉、矿渣微粉、锰矿、石膏、煤、重晶石、方解石、铝矾土等研磨效果佳。

[性能优势]:粉磨效率高、电耗低、入料粒度大、产品细度易于调节、设备工艺流程简单、占地面积小、噪音低、扬尘小、运行费用低、耐磨材料消耗少等。

       对于加工钻井级膨润土的各种需求,性能优越的立式磨粉机可以有效满足,因此立式磨粉机也成为钻井级膨润土企业提高生产效率、增强自身综合实力的理想利器。桂林鸿程作为专业的磨粉设备厂家,我们的设备在市场中得到了广泛的使用,如果您想要了解更多设


备信息,欢迎您与我们联系,联系手机:188783170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