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桂林鸿程矿山设备制造有限责任公司

矿山设备/粉体设备制造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> 石灰磨粉机常见问题故障原因及解决办法
石灰磨粉机常见问题故障原因及解决办法
发布时间:2020-03-0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5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    石灰磨粉机是使用量非常大的一种工业磨粉机械,机械设备在使用过程中会因为不同原因产生不同的问题或者故障,磨粉机售后在长期的维护工作中总结汇总了出现量较多的问题,进行汇总并提供相应的快速,有效果的解决办法。

     石灰磨粉机常见问题及解决办法如下列示,请对应查找问题并进行解决。石灰磨粉机常见问题如下:

1.风机振动过大 2.石灰磨粉机不出粉或者出粉少 3.传动装置和风机油条发热 4.石灰磨粉机主机振动或者噪音过大 5.石灰磨粉机轴承不工作 6.石灰磨粉机主机电流过大,机温上升。

专业的磨粉机厂家,如果您有生产石灰需要设备,请联系我们,或者您在其他家公司购置了石灰磨粉机出现问题无法解决,亦可打我们公司的电话寻求帮助,我们的电话是18878317066